巴黎新闻

交通资讯:巴黎至市郊新增夜班车线路

每当夜里巴黎地铁站和RER车站都关门的时候,夜班公交车就成了很多乘客最后的希望,话说从夜里12点半一直开到凌晨5点半的夜班车确实给诸多夜间活动勤奋者带来了不少便利,据统计本周工作日就有24000人次搭乘夜班车,周末有38000人搭乘。然鹅,坐过的人都知道,想等一辆夜班车还是需要很大耐心的…

这不,巴黎大区交通工会(Ile-de-France Mobilité)又决定给大家发福利了,新增往来于巴黎和市郊之间的5条公交线路。棒棒哒!

N22路:Châtelet – Juvisy-sur-Orange双向路线,工作日和周末平均每20分钟一趟。

N41路:Gare de l’Est – Villeparisis – Mitry-le-Neuf RER双向路线,工作日平均每30分钟一趟,周末平均每30分钟一趟。

N44路:Gare de l’Est – Garges-Sarcelles双向路线,周末平均24分钟一趟。

N62路:Montparnasse – Robison RER双向路线,工作日平均每30分钟一趟,周末平均每20分钟一趟。

N63路:Montparnasse – Massy-Palaiseau RER双向路线,工作日平均每30分钟一趟,周末平均每20分钟一趟。

这5条线路都属于RATP旗下,巴黎-市郊以及市郊之间的公交路线从今年5月份就开始不断增加,明年还将继续,预计成本将达到1200万欧元,交通工会透露到2019-2020年间还将增加新的夜班车。

来源:《LeParisien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