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新闻

工地突发神秘爆炸,两工人被炸伤

本周一下午,法国巴黎东南郊城市Créteil的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上突发神秘爆炸,站在戒严围栏之外的工人们已经被吓呆了,看着警察在小心翼翼地分析爆炸现场的各种可疑痕迹,就在几分钟之前,15点30分左右,在位于Créteil法院不远处的工地上,两名工人被突如其来的爆炸物炸伤。

据初步调查,爆炸可能是一起蓄意的犯罪行为,据一名在场的工人描述,当时爆炸的声音非常大,工人们并没看见现场发生了什么,但绝对不像是一起意外事故,应该是有人恶意蓄谋的,把大家吓得够呛…还好两名工人伤势不算太严重。其中一名腿部受伤的工人表示自己并无大碍,但这完全是运气好,爆炸的威力远不止这么小的伤害。

然鹅,在这个街区,爆炸也不是第一次了,当地警察表示经常有犯罪分子制造爆炸物,今年上半年还经常发现,这次爆炸的是个自制炸弹,目前Val-de-Marne省地方安全局已经展开调查。

来源:《LeParisien》